阿行/头像背景可,自印商用临摹不可。授权走私信
⚡铁血杂食人,半生粮性恋,谨慎关注!
✨主dw/重返未来/元白/aph普厨/凹凸世界卡厨
其他不一定()
🙏🙏🙏
希望能有多评论。
无论如何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画的人
62 2

【金钱组】印象








是金钱。我都没想到我写文了【捂脸】我就是来丢人的……大家看个乐就行了,不用较真儿,毕竟这个也没啥剧情,大概是我对金钱的印象。。。毫无文笔可言……

ooc的话算我的

——————————


阿尔弗雷德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王耀时的情景。


青年穿着深色的官服,站在一群同样打扮的人中并不显眼。不过这并不妨碍阿尔弗雷德从人群中注意到这张过分年轻的面孔。他脸上毫无波澜,眼睛里也没有温度。都这样了还能面不改色啊。




那样子活像个死人!年轻的阿尔弗雷德心想。




后来很久以后他看到王嘉龙家的僵尸片时一拍大腿,指着电视屏道:这个是拿王耀当原型吧!


毫不意外的收获了王嘉龙复杂的眼神。




阿尔弗雷德是个无比自信的人。都说自信源于实力,而他的自信也正如他那没道理的怪力一样,横冲直撞的叫人喜欢不起来。他总是活力旺盛并富有热情,当然有些时候确实过头了,你甚至怀疑他是否会在大西洋和太平洋间反复横跳。




说白了就是太年轻,缺少社会的毒打。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先生评价。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你年纪大了吧!琼斯先生反驳。




和他突兀且极具穿透力的笑声差不多,阿尔弗雷德的发言往往也能造成同样的冷场。其实不是他读不懂气氛,只是对于阿尔来说,没必要。


于是,阿尔弗雷德就是这样。好在大部分时间他和其他人还是可以相对友好的相处的。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阿尔对于王耀的印象也就模糊的停留在会议桌对面那个长相颇为清朗的青年。再久一点,连长相也模糊起来,最后只剩一双琥珀似的眼睛。




说到底,他和王耀并不是经常见面,尤其是手机还没普及到处还在打仗的时候。哪怕对手就是彼此也如此。你总不能要求他坐在飞机上还能看清几千米以下混乱战场上的一个人吧,除非他的视力和鹰一样好。开玩笑,他还带着眼镜呢。




后来也是,也许王耀也不太想见他,这自然和他自己过分的随意脱不了干系,又或许是当年那个面无表情的青年那样的印象太过深刻,总之即使他经常会从上司那里关于王耀的消息,好像也只是左耳进右耳出似的,转头又扎进工作中,把一切抛到脑后。




啊,这大概就是刻板印象害人。聪明的琼斯先生盖棺定论。




可想而知,某天他偶然站在第一的位置上回头发现王耀就站在身后时心情是多么复杂了。


而那个青年似乎对他的表情毫不在意,甚至还冲他笑了笑。


别来无恙啊阿尔弗雷德。


不得不说他笑起来是相当有亲和力的,不过阿尔并没有因此忽略掉青年眼中一闪而过的狡黠。




快别了老狐狸,本hero一个手指头就可以叫你重新做人好吗。




王耀眯起眼睛,看着阿尔弗雷德。




好啊,不过得在我把你小子踹下去之前。



评论(2)
热度(62)
© 行行好去学习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