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行/头像背景可,自印商用临摹不可。授权走私信
⚡铁血杂食人,半生粮性恋,谨慎关注!
✨主dw/重返未来/元白/aph普厨/凹凸世界卡厨
其他不一定()
🙏🙏🙏
希望能有多评论。
无论如何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画的人
8 1

我这个人经常在生物课上摸鱼,但是由于周围很多人都在写作业,我个人认为自己也并不是很明显。
直到这周五
放纪录片的时候,我又一如既往的在摸鱼,上午老师绕到我面前。跟我说:
你是不是特别喜欢画画呀?
?嗯嗯。
你画画是不是特别好?
还行吧?
这样吧,你帮我个忙,就是把咱们书上从腔肠动物到哺乳动物这些,每一课挑一个图片出来……
其实听到这儿的时候,我是拒绝的。我并不想把生物书上的那些东西。
画一个拟人。

评论(1)
热度(8)
© 行行好去学习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