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行/头像背景可,自印商用临摹不可。授权走私信
⚡铁血杂食人,半生粮性恋,谨慎关注!
✨主dw/重返未来/元白/aph普厨/凹凸世界卡厨
其他不一定()
🙏🙏🙏
希望能有多评论。
无论如何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画的人
18 3

雷卡 下雨


雷卡幼年
出门没带伞被淋成狗的感想【bushi】
垃圾文笔,逻辑混乱
我个画手写文怕不是傻了吧
我瞎写写,大家瞎看看就行
没有前文没有后续

————————————


今天真是倒霉。
倒霉透了。
卡米尔想着。

一大早就被大哥拉出来说什么去山上的神庙玩还美其名曰带我散心,刚出门时只是飘点小雨,想着 没事应该下不大吧就没带伞。结果一进山雨就忽的下大了,跟不要钱的似的。

“卡米尔!过来,这有个亭子!”
少年向他招着手。

“啧……麻烦……”
雷狮拧了拧衣服,滴了一滩水出来。
“这雨怎么这么大!”

卡米尔把湿透了的鞋脱下来在台阶旁摆好,光脚蹲在地上。
“大哥,等雨小一点再走吧。”

“……也只能这样了。”




雨珠顺着屋檐上的瓦片一连串地滚下来,丝毫没有减小的意思。
雨串联成一层幕布,遮盖的山林浓浓淡淡,像是书房墙上挂的水墨画。
时光好像在这里停泄了脚步,和着沙啦啦的雨声,让人就这么一直待下去。

不想动,就这么,这么和大哥一起看雨……

“喂,卡米尔?”

听到呼唤,猛地回过神来,“大哥?怎么了?”
“你想什么呢?嗯?这么出神的。”
卡米尔抿了抿嘴,小声道,“大哥你,
没必要为了我和他们打架的……”

雷狮扯出一个笑,咧着嘴露出虎牙。

“没有什么必要不必要的。”
“卡米尔,雨总会停的。”

卡米尔愣了一下,雨?

雷狮一撑地面,站起身来,把半干不湿的外衣披在身上,回头看着他。
“嘿!准备好了吗?一起跑回去!”

“!”
还未等他反应过来,那少年便扯着他的手臂跑了起来。
猝不及防的,就这么跑了起来。

卡米尔跟在雷狮后面,只看的见他飞扬的衣角。
脚踩过水洼也丝毫没有停顿。
毫无顾忌的狂奔,什么也不想思考。
只听得到唦唦的雨击草木声。







“……雨停了”
雷狮说着,脚步渐缓,反手拖住了带着惯性往前冲的卡米尔。

“唔……”

彼时两人已经来到山下,雨停了,露出了温暖的阳光。

卡米尔下意识的抬头,看向雷狮。

十几岁的少年逆光站着,侧脸被度上一层光晕,像是壁画上下来的一样,亮紫色的双眸嵌着星子。

时光想要停泄,而你拉着我向远处狂奔。

是了,雨总会停的。

大哥你,就是冲破云层的光。

评论(3)
热度(18)
© 行行好去学习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