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行/头像背景可,自印商用临摹不可。授权走私信
⚡铁血杂食人,半生粮性恋,谨慎关注!
✨主dw/重返未来/元白/aph普厨/凹凸世界卡厨
其他不一定()
🙏🙏🙏
希望能有多评论。
无论如何谢谢每一个喜欢我画的人
1

p1别人出游带的笔和本子
一支中性笔加一个本子,最多再加一个笔芯

p2我的……
从左到右依次是:
笔芯
自动铅笔
钢笔
五个樱花勾线笔,两个0.2的,两个0.3的,一根0.5的
一黑一灰,两个马克笔
两个黑色纤维笔
黑色的是日记本
仙鹤的是小说本
方格子的是画漫画的本子(专门的)
大的白纸是摸鱼本

[捂脸][捂脸][捂脸]我不是,我没有,我也很无奈啊!
我觉得我已经最大化的减少我要带着笔了啊!
【为什么看起来还是这么多?why?】
起码我没有拿上我的72色彩铅
嗯,看来脑子还在

大家感受一下[捂脸]

评论
热度(1)
© 行行好去学习吧 | Powered by LOFTER